哩哩哩哩哩萌

极度乐观的悲情主义
万年刀子精

【朱白】我包养你吧(二)

娱乐圈au
明星朱vs少爷白


前文戳这里呀!

次日白宇是被自己的梦吓醒的,梦是春梦不假也的确令人回味无穷,只不过自己在梦中被迫作受,白宇晃着头囔囔着不好不好,随即感到身下双腿发颤,股缝间撕裂般的痛
“靠!不是梦”

白宇皱着眉小心翼翼的将手探向身下,肿胀的欲望昭示着自己的不堪。低头打量身上斑驳的痕迹,紫红色的花骨朵勾勒着从锁骨到腰窝的线条,美则美矣出现在自己身上饶是白宇也终无心欣赏。

白宇环视着包房,空无一人,脑中闪过夜里的种种梳理出自己被睡了又被抛下的事实不禁有些揾怒。

皱着眉穿戴整齐,晃着站不稳的双腿走出去,“他人呢?”

小跟班满脸淫笑的凑上去“小白总,昨晚战斗力很持久啊。”

白宇脸色变了变“我问你他人呢?”

“那个小明星啊,一早就走了,好像是有通告吧。”

“没说些什么嘛?”

“没啊,要说这小明星还真是耐折腾,昨晚听你们的声音我还以为他会趴不起来床呢哈哈哈哈哈哈。”

白宇脸色彻底的黑了下来“你偷听了?”

小跟班还不怕死的兴致勃勃地拍着马屁却不料实则拍在了马蹄子上“小白总您可真是厉害,昨晚弄的他叫的声音都碎了,听得人心里直痒痒”

“滚!”

白宇抬脚就要踹向小跟班,奈何小幅度的动作都扯的身下某处痛的要死只能靠吼来出气了。

昨晚被弄的声音破碎的是自己,下不来床的也是自己,那个朱一龙倒是好一早起来连个招呼也没打睡完人就消失不见了,白宇气不打一处来迈开步子就向前走。

“诶呦呦,我...我的...疼呀。”

白宇一路呲牙咧嘴皱着眉带着怨气的上了自家房车,趴在床上才舒服了些,又因为颠簸某处痛的差点没把舌头咬下来,大骂了司机后最终以二十迈的龟速行驶在高速公路上。

到了公寓白宇趴在床上除了眼珠外一动不动,眼前尽是朱一龙的个人资料从扎着小辫子穿着红裙子的幼儿园照片到穿着西装演着龙套的近期剧照好不全乎。

白宇越看越觉得这人可真是好看,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眼,可一想到这人睡完自己就拔diao无情还真想暴打他一顿,啊不对自己打不过他“靠!”

越想越气,越气越想。

是的,白宇想他了,想那个有着桃花眼的小明星了,想那个拨动他心弦又悄然消失的朱一龙了。

论魅惑人心、论欲擒故纵他朱一龙敢称第二那第一定是虚待以位。

小白总是个行动派,养好自己的伤后第一时间查到朱一龙所在拍戏的剧组,当即驱车而往。

红色骚跑横在影视城外极其抢眼,来探班主演的粉丝以为白宇是哪个明星纷纷拿出手机来咔咔的拍着,白宇似乎很是享受聚光灯下的感觉刚扯出个笑就看到远处一袭白衣跪在地上的朱一龙。

冬至以至,寒冬腊月纵是白宇穿着羊绒大衣都有些凉了,更别说单衣单裤又跪在沁了寒气的石砖上的朱一龙了。

白宇走近些看清了那人的身子微颤,留意到鼻尖耳尖冻出的红意,没多想直直走过去将人一把扯起丢下了句“他我带走了,换个人演吧”就扬长而去。

身子早已冻得僵硬的朱一龙没反抗低眉顺眼的任由白宇拉着一直到充斥着暖意的车厢内。

被晾在片场的导演个主演均是不满哼着声,直到副导演小声的提醒着来人是白氏集团的小白总这才作罢。毕竟没人愿意与白氏为敌更是对于小白总风流韵事不敢过问。

白宇将车内空调调高了两度,将大衣裹在朱一龙身上,拉着面前人的双手放入自己衣襟内,冰凉的触感惹的白宇打了个激灵,末了又搓热了双手附在那人通红的双耳上。

朱一龙盯着白宇看了好久好久,暖意一拨拨袭来,从耳尖至心窝,饶是万年冰川也化成一汪春水了。

谁也没开口,没提那晚的干柴烈火,没提次日的不告而别,两人像是久别重逢的爱人,默契挈合又一往情深。

许久待朱一龙暖和过来动动手指戳了戳白宇腰窝,白宇抽出朱一龙的手说了句别闹。

朱一龙本就没打算真的在车里来一发也就顺了他的意“小白总,您可是砸了我的饭碗啊”

白宇挑了挑眉“你在意吗?”

“在意啊,您就这么带走我以后谁还敢找我来演龙套?”

“那便演主角吧”

“没点背景谁来找我演?”

“背景你的确没有,可我有啊?”

这下轮到朱一龙挑眉了,指尖轻轻划过白宇面庞撩拨着根根分明的胡子“那...小白总的意思是?”

“我包养你吧!”

朱一龙眯着眼望向白宇嘴唇抿成一条线就是不应答,白宇伸出舌头舔了下正游走在自己唇边的手指,朱一龙笑了笑的好看极了,可就是坏心眼的不应下白宇的包养申请。

朱一龙越是不答,白宇心里越是痒的厉害。

评论(14)

热度(4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