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哩哩哩哩萌

极度乐观的悲情主义
万年刀子精

【朱白】猫猫

*一个猫猫的小段子

*给 @三秋 小可爱的生贺


白宇是只猫通体雪白的那种,每日趴在软软的猫窝里舔着爪子晒着太阳打着盹,好吃懒作爱刨猫砂。仗着主人的宠爱把自己吃的通体混圆连带走路都一摇三晃的。

 

白宇猫猫午睡刚醒懒洋洋的舒展着四肢,两只前爪叠放在嘴边沾上点唾沫学着人的样子给自己洗着脸。歪歪小脑袋瓜儿就发现自己的猫碗空空,没有火腿肠也猫粮饼干了,猫猫不开心晃着肥硕的身躯慢悠悠的走向主人打算接受午后特有的撸毛spa。

 

走至一处因阳光而微微眯起的眼睛睁的溜儿圆,美人靠上半倚着自家主人怀里绻缩着一只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小猫。背上灰白相间的细毛油亮亮的泛着光泽,眼睛圆圆的,鼻子小小的嘴旁分立着八字的小胡须从猫的角度来讲还真是个品种长相都不错的贵族猫猫了,小猫天生爱嫉妒自然是不肯承认这点了。

 

白宇猫猫看着专属于自己的位置被别的猫霸占了,不满的瞳孔缩紧喵了一句,主人闻声嘲白宇招了招手“过来”,怀中的猫倒是睁开眼仔细打量了白宇好一阵,小鼻头一呼一吸的缩小再放大。

 

那句喵在主人听来就是小猫日常的撒娇的叫声而已,传进同为猫的朱一龙耳中就是两个字“野猫”。

 

朱一龙猫猫从主人怀中跳下来拐进隔壁客厅看到大芒果猫窝一骨溜儿的躺进去,想着白宇这小肥猫看着可爱的冒泡怎么说话这么刻薄呢,不满的舔着爪子生闷气。

 

看到迈着方步挑着下巴装出一副人的姿态的白宇猫猫,朱一龙猫猫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些想笑装出一副晒太阳的慵懒样儿前脚垫向前一搭夸张至极的伸了个懒腰。

 

白宇猫猫见自己的的气势没起作用朱一龙猫猫还是躺在自己的窝里舒服的紧,随机恼怒的立了立椭圆脑袋上上两只尖尖的耳朵,颇为神气的喵喵着。

 

朱一龙猫猫的猫心以为白宇猫猫是来道歉的,面对扬起爪子主动将小脑袋送上去还蹭了蹭,茸茸的毛碰到软软的猫爪垫白宇猫猫收敛了力度,本该一爪子拍在面前这只猫的脸上,此刻变成了亲昵的斯磨,掌心痒痒的,猫心也痒痒的。

 

作为傲娇的且暴躁的白宇猫猫自然不会被一个蹭蹭所打败,抢窝之仇不可报不报,抡圆了粗短的小前腿雨点般的朝朱一龙猫猫打去。

 

朱一龙猫猫被打的有点晕了头,歪头想了想看见白宇猫猫面上挂着的笑笃定他只是想和刚刚一样来摸摸自己的小脑袋,是表达友好的一种方式只是劲儿大了点。

 

粉舌润湿了三角猫口,“喵~”,踩着猫步对着同样的三脚猫口吧唧了一口。

 

白宇猫猫惊的浑身的毛都立起来,仔细的回味了下刚刚那个吻,咦惹那可是初吻呀,白宇猫猫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后爪支起身体居高临下的对着面前这只偷香的色猫就是好几爪子。

 

朱一龙猫猫开心的小胡须都在轻抖着,这个可爱的小白猫果然热情,随机跳的更高将白宇猫猫扑到在猫窝中,粉舌舔舐着脖颈的嫩肉,猫垫捋着肚皮上的软毛。

 

白宇猫猫的猫脑停了几秒,重新连接上信号后浑身都舒服极了舒展着四肢小脑袋往朱一龙猫猫怀里使劲的蹭了蹭,猫垫覆上湿乎乎的小鼻子软着嗓子喵了一句。

 

朱一龙猫猫挖空猫语才回味过刚刚那句喵的意味,葡萄般大的眼睛溢出了一股灵气,是“嘤~”

 

从此主人失宠了,白宇猫猫每天都翻着肚皮喵喵的享受着朱一龙猫猫的独家撸毛spa,爱的紧呢。


评论(24)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