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哩哩哩哩萌

极度乐观的悲情主义
万年刀子精

【朱一龙/白宇】双向暗恋


双向暗恋梗

我常常想居老师和白宇哥哥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状态呢,大人的世界没有那么多非黑即白感情也不是说爱了就要在一起,有的时候吐沫星子真的能淹死人的,希望两个哥哥能一直走花路未来可期。

朱一龙将手里的手机拿起又放下最终手机屏幕亮了,他拿起来看了看嘴角似有似无的微微扬起好像有了什么开心的小秘密一般。

“你接了吴邪?”
“嗯”
“为什么?”
“为什么不”

朱一龙锁屏用大拇指轻轻摩挲的手机屏幕,他知道那人不会回自己了。

朱一龙一直很清楚白宇对自己的感情,相比更清楚自己对白宇对非分之想。既然非分了那就别想了,朱一龙总是这样警告着自己,时间长了也就真的连想都不敢想了。

起初朱一龙只是一味的抱着手机等着那人发来微信,后来,随着宣传期的结束那人好似不怎么给自己发微信了。朱一龙又是个完全不主动的人,慢慢的两个人也就断了联系了。

朱一龙有点慌想着自己要去搏一博白宇的关注了。刚巧有个本子找上门来,“吴邪”朱一龙低声的念着。

朱一龙大学期间就看过《盗墓笔记》了,只是无奈三叔的坑越挖越多至今朱一龙也不曾完全读完。

只是朱一龙更喜欢张起灵一些,朱一龙更想像张起灵一般护那人十年天真无邪。只是,当朱一龙一件白宇的时候,那孩子就已经经历了世事,圆滑的让人心疼。

朱一龙不是不知道这是个毒饼,朱一龙对自己饰演吴邪有信心,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质疑与诋毁有准备甚至是期待。

他想,这样的话白宇就会来安慰自己吧。

白宇的确想去安慰他龙哥。白宇刚看到官宣的时候就预感不好果然一看评论满满的质疑声此起彼伏。白宇换上小号披甲上阵挨个的怼了黑粉这才心情好了些许。

白宇平静后努力的组织语言想着怎么能有效的安慰他龙哥最好还能逗笑的时候想到了一个让他皱眉的问题。

盗墓笔记,又是双男主。

白宇不开心了,很不开心的那种。

他一直认为朱一龙不喜欢自己没问题,但他相信自己在朱一龙那里绝对是个特殊的存在。毕竟自己是朱一龙从业十年里唯一有感情戏的男人。

可这才一年而已就有了另一个男人的要和自己龙哥演感情戏,而且龙哥还演歌个受。

白宇只是脑补了一下拍戏时朱一龙无辜的眨着双眼就已然是青筋爆出。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白宇不自觉的掰断了手中的眼影刷。正在给白宇化妆的化妆师呆愣的看着白宇手中两半的化妆刷轻声的问了句“白老师,妆不满意吗?”

白宇回来神儿来忙道了句“满意满意”又抱歉的承诺说补给化妆师一把新刷子这才抓着手机走出了化妆室。

白宇思量许久才发出那五个字想着自己态度或许太过强硬了才又在末尾加了个问号上去。

他龙哥回复的很快也很短就一个嗯字,但白宇清楚的知道一切已成定局,可还是不死心的想问那自己到底算什么镇魂算什么,终于在点发送之前删掉了那不合身份的话改成为什么发了出去。

白宇希望朱一龙能跟他解释,他希望朱一龙说他是被公司逼的或者说因为盗墓笔记是大IP他接只是为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可朱一龙没有,甚至还反问了自己一句,就好像他即将要和别的男人演戏了是应该的一样;就好像和自己拍镇魂只是为了让他熟悉和男人演感情戏而已;就好像自己只是朱一龙的过客并且不是生命中的而仅仅是演艺生涯中的过客而已。

白宇可以接受朱一龙喜欢女人,但他接受不了自己在朱一龙那里只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前同事。

但白宇不知道朱一龙在意他很在意,朱一龙也希望白宇在意他用生命去在意的那种。

可朱一龙更希望白宇能在意自己的事业,毕竟他是个演员。

比如,朱一龙希望白宇在吃醋只余能跟自己说再次出演双男主的剧对自己的演艺道路并不好。

评论(7)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