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哩哩哩哩萌

极度乐观的悲情主义
万年刀子精

罗非:“我会吹萨克斯🎷”


丑:“就凭这个想泡我?”


罗非:“不...我只是想...”


丑:“想泡老子就直说,想吹箫就吹箫别吹个萨克斯暗示老子”


罗非:“不...我只是想让你给我伴个舞”


丑:???不!可!能!




  (After two minutes...)




丑:伴舞...像这样嘛?(如图二)🙄🙄🙄




(真香...)




————————————————


之后会写丑vs罗非大概很带感的车+剧情,这个沙雕算是我不更新的补偿吧,旅行中码字实在困难,等我回去的鸭!

评论(46)

热度(4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